©宁采臣 | Powered by LOFTER

“底层的人”我和他们的梦想
梦想有一天功成名就或者一夜暴富
有所大房子最好在风景优美的地方
和家人一起享受富人的生活
可以每天在星巴克小酌一杯享受清晨的时光,看看世界大事幻想自己的人生。
生活就像推特、脸书、微博和QQ空间
一张图在推特出现在脸书爆火在微博转发 在QQ泛滥
你以为你第一个发布在空间是领航者其实已经是别人剩下的
一杯星巴克咖啡带来的不是味蕾的满足,却低不上一张照片的内心满足感
内心充满对文艺的追求,不管自己如何修饰自己对比别人还是心有不足
这个社会到处都在彰显个性
A觉得B过于土逼,B觉得A打扮像煞笔
满足自己的内心说白了就是要告诉别人自己过的很不错,我今天又喝了星巴克
回到你的10平方的房间卸去你的面纱,问你累吗?
我就是一个平凡到骨头里的人,我没什么好炫耀的我也没有到出书的那种文艺
我没别人那么多追求,我怕累
我本对城市充满期待
我觉得这里不属于我
对手机没有追求,也非数码控,我不爱发图。。。
有时间我也会找个人少的地方喝杯咖啡然后回家
回到我自己的家开一个小店养活一家老小。

标签:随笔
评论

一朵用心灵去盛开的“小黄花”

风后雨留下最后一片树叶,它不并孤独

你身旁走走去去的人呢?

转过头或许‘ta’已经远去,但我们都未曾忘记

而此时我不知你身处何方,或许美好

别来猜我, 我就是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