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采臣 | Powered by LOFTER

小黄豆青春向上


前不久买了些花种回来

也许是我技术不到位或者说花种不给力吧

结果就是都化为了土 ···

我也表示非常难过,好在睡莲顽强的成长起来了且茂盛

于是明白为何称为睡莲,除了躺在水面上就是爬在水面上

它也有怒放的一方,它伸出了通向外界的手

却发现现实打回了它的原型,它离不开水 

要么活,要么死

这是睡莲的命。


黄豆黄


播下的第二天,它和我打了个招呼

这时的它还比较纯洁



第二天起它不再老实本分了



第三天,它第一次拥抱这个世界



第五天,或许它更喜欢阳光,或者是外面的世界



第六天,它安静了许多。

我想给它一片属于它自己的天与地。




我知道它在一段时间里陪伴我

我也知道它很快就会离开

它给我的是生命中的开始于结束

评论

一朵用心灵去盛开的“小黄花”

风后雨留下最后一片树叶,它不并孤独

你身旁走走去去的人呢?

转过头或许‘ta’已经远去,但我们都未曾忘记

而此时我不知你身处何方,或许美好

别来猜我, 我就是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