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采臣 | Powered by LOFTER

下一个,夏天

 

夏过半至,即入三伏。

目数每一个斜阳淹没在楼林的晚。

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只是在看太阳下楼

夏天一如既往的热

而我期待的台风季,还特么迟迟没有到来

着实有些辜负了我的期待,只好汗水量加倍

每个夏天我都在期盼涨水

发自内心的期待

期待那大雨磅礴

期待那河水汹涌

期待着鱼儿归来

期盼着那些人的欢笑

仿佛这些都还并不遥远,但又遥不可及。

西瓜漂在水面上跟着河水走了

人跟着他的爱人也没再回来过

那些欢声笑语永远只停留在那天不再回响

我期盼着下一个,夏天。

评论

一朵用心灵去盛开的“小黄花”

风后雨留下最后一片树叶,它不并孤独

你身旁走走去去的人呢?

转过头或许‘ta’已经远去,但我们都未曾忘记

而此时我不知你身处何方,或许美好

别来猜我, 我就是那个样子